黑幽ヾ

目前最喜欢的圈:all男主穹、all敦
只要我还喜欢他们,就愿意为他们产粮(⁠´⁠;⁠ω⁠;⁠`⁠)

[胡七]我会保护你

*幼儿园文笔



*ooc严重预警



*胡桃x七七/往生度厄



*短篇/短打/沙凋产物



*生活pary



*标题仍然乱取 没脑洞QAQ



☞以上OK?那请往下!( ̄▽ ̄)



胡桃出了!!没有摩拉君的我只能写胡七文还愿QAQ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「喂,你是叫七七吧?」一位黑髮的女生说着,「这个工作你会帮我完成吧?我今天约了男朋友!」



「啊……但是……」



七七话还没说完就被另一位金髮鬼魅的女生走了过来,「七七,这个在五点之前交给我~」她放了一堆文件在七七面前。



「啊……?我……」



金髮女生拍了一下她的桌子,眼神充满火花地瞪着七七,七七抖了一下。「新人你记好了,我是你的上司!这堆东西你得五点之前交给我!别让我说第二次!」



她笑了笑扭头对黑髮女生说:「走吧,我也想见见你男朋友~」黑髮女生也笑了笑,「嗯,走吧~」



两位女生走了,七七看向远处的背影,再看向桌子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夹,心情有些複杂。



七七是刚进入职员不久的新人,但她有个致命的缺点。



语言障碍。



不擅长沟通与说话的她,连一个朋友都没有。



所以面对同事与上司的职场滥用也不知道如何应对。



遇到这种情况,七七也只能忍气吞声;她忍住想哭出来的泪水,开始清理面前的文件。




——三天之后。




啪啦!



七七被之前那位金髮的女生直接撞击,从工作椅上摔了下来,还在工作的文件散落一地。



「你居然来不及完成!?你敢违背上司的命令!?这点小事也做不好!」女生眼眸尽是满满的怒火,似乎下一秒就会往七七身上甩巴掌。



「对不起……」七七被她拿纸张砸到脸,「好了好了,罗儿,这有点过火了……」那位黑髮的女生前来阻止。



「哼。」看在自家朋友劝阻的份上才慢慢收手,「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完成,不然就滚出这间公司吧~」



「嘿嘿,说不定她很适合那种公司啊,长成这样,真令人妒忌!」



「哈哈!小泥你也太狠啦~」



「哪有哪有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」



「……」



待那两位欺负完七七的女生又走远后,七七慢慢坐起身子。抓了抓弄乱的头髮,正收拾散在地上的时候,一个黑影盖住了七七那个人。



七七以为是那两个女生回来了,连忙用手挡住脸部,「我…我知道了、我会完成的……!」




「完成什麽?」充满调皮语调的少女声响起。



听到陌生的声音,七七疑惑又小心翼翼地抬起头张望。



——是一位绑着双马尾,双眸都充满古怪热情的少女。




「没事吧?」她伸手递向七七。后者原本想接住,但回想起那两位女生的样子,七七最终还是放下了手。摇了摇头。



「没、没有……」



「我叫胡桃,你呢?」见七七对她充满恐惧和防备,她只好放下手机,蹲下来道。



「七七…你好……」胡桃?一个食物的名字吗?



胡桃眯了眯眼,「你是新人?」面对胡桃的疑问,七七轻轻点头。



「嘛,放心,我不会怎麽样的~」胡桃微笑着,起身。「你是初进职场的的吧?面对这种情况保持沉默会变本加厉哦?」



七七知道她的意思,但长年因语言障碍困扰的她,根本不知道怎麽应付啊……



「七七是吧?我们明天出去吃个饭聊聊天如何?我请你。」



七七愣了一下,「请…请我吃饭…?那、那个……」白术哥哥说过:『有些人看似与七七你一样无害的人,突然送你礼物或者请客,有可能都是让你欠他们的人情噢,你得小心。』



白术的话在脑海翻涌叫响,七七很纠结。胡桃的样子看上去、与那两个女生和外面的人不一样。



同事一场……应该没问题吧……?



抱着这样的一丝期待又害怕的心情,点点头。「好……」



「嘿!」胡桃微笑起来,样子非常好看,七七感觉自己面前有一团光芒。「那麽,明天在老孟快乐餐厅见!就在这裡附近而已!」



「好。」胡桃不用想也知道七七这种怕生又初进职场的小女孩,一定不熟悉这裡,所以把地方都说了。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胡桃视角。



最近忙完往生堂的事业,终于回来这间公司热闹一下。



然后就看见那个娇小长得挺可爱的小女孩在地上,似乎被那两个人欺负了呢。




这个女孩是新脸孔、一定是位新人。啧,跟以往一样,趁我不在就欺负新人。



我跟她打了招呼,她还是很害怕我们。



毕竟在往生堂工作长久,很多贪生怕死的人都见过,但如此怕生,眼神却充满求生欲的人、她还是第一个。



她的样子看起来,一轻轻触碰,身体就会碎掉似的。




…………



原来她叫七七。很可爱的名字,如同表面一样。



先约她吃一顿饭,了解了解这个新人~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隔天。




七七今天终于有有一天准时下班了,为了舒缓第一次跟除了白术以外的人吃饭的紧张,她特地在附近买了一杯她最喜欢的椰奶压压惊。



「噢,又是你啊~」讨厌的声音,是那两个女生。



金髮漫不经心地捲着头髮,语气充满挑衅,「居然在喝这种噁心的东西~」



「真噁心~嘻哈哈~~」小泥也附和道。



听见别人说自己的最喜欢的椰奶噁心,七七第一次这麽生气,拿着椰奶的手不禁紧了起来。「才不噁心……噁心的是你们!」



两位女生都惊讶七七反击,罗儿觉得自己的自尊心被触犯。「说什麽屁话,新人!」



罗儿一手拍掉七七手中的椰奶,围观的人也越来越多。「啧,罗儿你闹大了,快走吧!」



「切,白毛丫头,算你好运!」



两人又走了。



刚走不久,胡桃就来了。她再次伸出手:「没事吧?」



七七这次犹豫了一下,却还是接住了胡桃的手摇摇头:「没事……」



可七七的泪水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。



胡桃见状也笑不出来了。她脸色有些严肃道:「我们进去说。」



这一次七七终于爆发,失声痛哭了起来。忍受许久的委屈一次性泄了出来。



胡桃头一次觉得这件事不能再容忍。



刚才的场景,胡桃其实都有拍下来。



当然,她们这些行为也不是第一次,所以胡桃不能再容忍。



─────



再隔天。



胡桃离七七意外很近,亲自送七七上班,管家老孟负责驾车。(老孟:我来帮堂主客串的



门外的保安看见胡桃后,异口同声地说:「早上好老板。」



七七脑袋当机了。身边这个人……胡桃、是老板?



「老板早上好!」小泥和罗儿也敬礼。



连那两个人也这麽说,胡桃……就一定是老板了……!想到这些,七七不禁颤抖起来,害怕胡桃会对她做出什麽事。



胡桃脸上仍然是微笑,但却是带有寒意的微笑。两人都忍不住抖了一下。



办公室。




「你们被开除了。」


冰冷。


胡桃压抑怒火的语气令罗儿惊慌失醋,身体止不住的颤抖:「开…开除?老板,这有什麽误会……」



「不用解释了,你们的一举一动,我都有看在眼裡,手机也有証据。」



胡桃眼眸散发着寒气,明明是如此寒热的气温却感到一丝低气压。「你们以前欺负新人我都知道,不论是重云、班尼特还是安柏我都知道。」



「我给过你们很多次机会,但你们都没有察觉甚至改过。这次我不能再容忍了。」



「老……老板……」小泥带着颤声说着。



「你们已经被列入黑名单了。」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「为什麽要帮我……?」七七不解地说。



胡桃轻笑:「因为我喜欢你咯~」



「欸……——!?」七七一脸惊讶,随后脸颊渐渐变得彤红。



胡桃再次伸出手,真诚地说:「因为我喜欢你。所以——你愿意接受我吗?」



七七听后,微微一笑,回接胡桃的手:「嗯!」



这个笑容、是胡桃见过最灿烂的笑容。



胡桃的公司是出了名的大型公司,一但被列入黑名单,就永远无法找到新的工作和收容所了。



听说那个叫罗儿的女生因为前途尽毁了,精神错乱发疯,被送进精神病院。



小泥也因为好友的状况与无法找到新工作被家人唾骂,最后离开了世界,被送去往生堂。



轻看生死是胡桃在往生堂工作多年中最不喜欢的事;可这次她却破例了。



至于为什麽会有这种例外?



——因为她喜欢七七。



她会好好保护七七,不再让她受到伤害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好久没用手机码这麽多字……

胡桃出了!所以应要求码文还愿啦~

希望你们食用愉快(´・ω・`)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幽ヾ | Powered by LOFTER